鹤羽生风

纵使年少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

被p的文章和作品暂不补档

扣2833684229欢迎扩列啦



总是失踪常年处于淡圈状态贼花心爱爬墙一女的,慎fo.

【雷卡】暮辰大海

原作衍生


雷皇骨科


短小


可能ooc


避雷注意


start:


那双紫瞳该如何形容?


雷狮独有的气质都是从当中尽显,像是夜幕,又没有那片灰暗冰冷,不如夕阳般耀眼,因为就少了一份傲慢与神秘。


他有身披的茱萸,那是他还不知道真正的浩瀚。当他凝望星际,墨蓝色不曾袒露一丝神秘。鎏金的枷锁在他头上闪耀,红色的宝石表达着狂妄,却锁不住他眸里的光。


高傲的身影背对着凡凡重影,耳朵阻断了丛丛呓语。


那对蓝眸该如何比喻?


了无边际的大海又或带着平淡流光,都说不出他眼里的层叠故事。波澜而又深邃,不是万千大海囊括得下的。


不会做任何无谓的解释,不代表大海掀不起波浪,只是所有的苦都不及真正心跳时的波澜,那不是拍打船帆淹没船只,是将那耀眼的城市都环为己有,只为自己而发光,那一定是将星月都包含的广阔。



“把头抬起来,卡米尔。”居高临下者如此说道 ,将他的锋芒敛捋起来, 却不自知放出更耀眼的辉耀把面前的人全盘揽入囊中。



“大哥。”直至信任,他才愿意把星星的棱角包容,把深蓝的灰暗割舍,令星辰闪耀更加刺眼的光芒,照亮的是心,也在最明亮的地方给辰月留下足够明亮。


被岁月搅合了辰夜的锋芒,星月在月色下绽放,阳光给予大海光亮。那明阳投进大海最深处,那夜幕包揽天际的最远方。


“我们一起离开吧,去做海盗。”海洋同天际融为一色,就是在夕阳最刺眼的地方。


那海洋深处道来“我知道了,那最耀眼的紫色。”


那辰月高声喊着“我看见了,比大海辽阔的蓝。”


就在落日没入地平线的时候,没有比紫霞更夺目的存在,它照亮蓝天的每一个角落,把自己的颜色沉入大海,这样就算离开,那炫目早就刺入了大海深处。


那辰月就映在海上了,掀起波澜涟漪,辰月的浩瀚背后,全都是大海的蔚蓝了。无论明星旅行到何处,都脱离不开深蓝,它走不出这广阔。


紫瞳与蓝眸同闪过的流光,是再也分不开的证明,沾染上其他颜色,不再唯一。


tbc.

-----------------------------


我谜一般的逻辑和文笔极差的描写实在是差劲。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