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生风

纵使年少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

被p的文章和作品暂不补档

扣2833684229欢迎扩列啦



总是失踪常年处于淡圈状态贼花心爱爬墙一女的,慎fo.

【鹤一期】will. Ⅰ

鹤丸国永×一期一振

现世✓

校园✓

纯情✓

双向暗恋✓

可能有ooc✓

可以接受的话:

Ⅰ:

今天就是初三新学期了,一期一振握紧手中的手册,整理好仪表,堂堂正正的走上演讲台。

这位出色的学生代表是学校的瑰宝,不仅有着高颜值的外表,还有端正而朴实的学风,是好学生的标配。
台下的小姑娘们早就没了心思听枯燥的演讲内容,只顾着对台上之人眼冒红心。

这位学生代表到底长什么样?
他有着水蓝色却又不张扬的齐耳短发,白皙的皮肤惹得女生都羡慕不已,那双炯炯有神的蜜色眸子绽着光彩,薄而粉嫩的唇瓣上下犀动,一眼给人的感受就是舒心。身上穿着整齐,一丝不苟的白衬衫更给他加了不少印象分。而那衬衫下若隐若现的脖颈……
没错,刚转学过来的鹤丸国永竟对这台上的同性出了神。

开学典礼一完,他便揉着自己的白发走回教室:自己最近都在想些什么啊,先是走路上学时发呆被绊倒,到学校又被学生代表迷的出神,接下来怕是也不会遇上什么好事……

果真,半路上他又不幸地与人撞了个满怀。抬头一看,这蓝发!?不妙,好像是那个学生代表!?

鹤丸国永还没回过神,对方就赶忙道歉:“……对不起。”
啊嘞,对方是不是有点慌乱?看见印象中处变不惊的学生代表此刻有些飘忽的神情,鹤丸国永起了玩心:“没关系。对了,你是学生代表吧?我是鹤丸国永。”

“你好,我是一期一振。”有些懵的一期一振没弄懂对方为何突然自我介绍起来,一般男同学看到自己都是一脸不屑却又畏惧的。
这个学生代表,原来叫草莓一振啊,真是有些……可爱!?被自己的想法逗笑,鹤丸国永话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草莓一振?真是有趣的名字啊。哈哈哈……”说完鹤丸国永就直接笑出声来,随即又被打断:“我叫一期一振,请你不要开这种无聊的玩笑。”说完一期一振就一个转身,头也不回的走了。

真的好可爱,看着那张脸的神情,鹤丸国永忽然就对平凡的生活有了兴趣。

时间总是无情,在鹤丸站在原地呆呆思考人生时,打响了上课铃。

“糟糕。”反射弧一完,他便向教室跑去。

大跨步往教室奔跑,风拂过他柔软而细碎的白色头发,将额前的头发往后掀开,随机就挑起那肖薄的衣摆,描摹少年的身形。柔和的阳光被他的金瞳反射开来,那眸子又将眼前的景色全权揽入,倒影在眼中。

时间流逝分秒,白发少年冲到教室门前气喘吁吁:“……报,报告。”

“鹤丸国永同学,第一天就迟到可不好哦。”早已拿好点名册的班主任老师请点好人数,对最后一位门外的同学侃道。

“抱歉。”鹤丸国永收到老师示意,走进教室找空座位坐下。

还没等他坐下,站在座位边,他看见后排窗边的少年看着窗外出神的模样。

这个人,真的很好看。几次观察一期一振,这是鹤丸国永坚定下的定义。

这第一节课,老师草草安排好班上事务便下课了。两位引人注目的同学下课便被圈在座位上卫得水泄不通。两位甚是体会了一把风云人物位于风口浪尖的感受。

初三正是奋斗学习的好时间,这上学期还未过半,年级名列前茅的一期一振同学和鹤丸国永同学在月考之后收到了大摞情书。清楚同学心里的小九九,两位都心有灵犀的在老师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情书丢入了垃圾桶。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