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生风

纵使年少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

被p的文章和作品暂不补档

扣2833684229欢迎扩列啦



总是失踪常年处于淡圈状态贼花心爱爬墙一女的,慎fo.

【鹤一期】爱所不及③[完结]

研究所博士鹤×试验品一期

“一期一振在战争中已经死了”

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仅限于世人眼里。

五条鹤丸,现在是国际军方的秘密研究博士。在那场带着“一期一振”走上红毯的风光过后,不知何时露馅了“五条博士在研究复制人”的消息,军方拘留了这位站在风光台上的博士。

最后,在五条博士早就备好的关系协调下,军方将这位天才博士收入麾下。受国家之名进行秘密的复制人战斗武器研究工作。多番纠缠下无果,军方只认定与鹤丸一起站在红毯上的“一期一振一号”作为研究对象。这让鹤丸心如刀绞,将自己的心爱之人作为国家制造的战斗武器,并他不是真正的愿望。

一期一振真的重新见证过光明吗?
是的,不过在红毯上的并不是真正的一期一振。他的确重新看见了世界,不过仅三天三夜,其体内的病毒又重新夺取了光明。

“呐,鹤丸,让我就这么走吧”

“我说过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吧,请不要自作主张的这么说”

“可是我不想你再为我这样下去了”

“我愿意,只要是你,一期一振”

“那么,就让这样的我,也为国家做些贡献”

“你能做些什么!?”

“就让最后的我成为试验品,重新站上硝烟战场,完成最后都没能保护国土的义务”

“………我,知道了”

“十分感谢,亲爱的鹤丸殿”

真是啊,这个人,到头都要如此执着……

“五条国永先生实现了让失明之人重见光明的伟大实际”这样的结果顺利成章。

……

时隔多年,五条国永博士仍然致力于研究复制人技术。

“你好,一期一振,我是五条国永。”鹤丸带着新的试验品往自己的私人研究室走去。

身后跟着的一期一振虽有其名,样貌却有了些改变。这是目前为止最出色的一个试验品。

“五条先生您好。”一期一振紧跟在五条鹤丸身后。

他新的语言系统比之前的试验品更先进些,而此刻用他的嗓音说出的敬称是隔阂。

“叫我鹤丸就好。”鹤丸对这个新的试验品有些许期待。

“鹤丸……殿。”

“……!?”鹤丸对这个试验品的言行有些惊讶“…不是说叫我鹤丸就好了吗?………你……还真是每次都能吓我一跳啊,一期一振。”

“真是说笑了。”

[有些熟悉的称呼]

[稍有客气却腼腆的语气……]

[像是他的一期一振]

这个一期一振拥有原本的记忆,虽然并不明显,却能被五条鹤丸敏锐捕捉。

复制人虽能将一个人原有的基因复制并不断成长,但对于大脑的构造却至今未能解密。所以对于记忆,目前为止的每个试验品都未能证实有遗传记忆性质。

仅有一点点,一点点而已,这个一期一振拥有与鹤丸的记忆。

两个身影进入实验室后,鹤丸转身阖上门。将那蓝发之人圈入怀中“一期。”白发遮住那张颓废的脸,低靠在蓝发下的颈间。被如此缚住的一期一振顺势把手围在鹤丸身上。刚从培养皿中出来还有些湿的蓝色长发被鹤丸用手指勾住,甩去拉耸了许久的颓唐脸,鹤丸在一期一振耳边吟道:“好久不见。”耳尖被热气吹的泛红,一期一振止不住落下热泪:“好久不见,鹤丸殿。”“别这么叫我啊。”鹤丸对这样的一期一振毫无抵抗力,把脸埋入一期一振颈窝。感受到了落在颈上的湿润,像安慰孩子般摸上白色的头发“鹤丸还真是像小孩子啊,这次,换我来守护你,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两人就如此在玄关紧紧相拥,为彼此抹着欢喜的眼泪。

在两人不舍的分开都有些出汗的身体,又迫不及待地将唇瓣相贴。

——————————————

其实事先想好的结局不是酱紫的,可是自己还是不忍心看着两个人分开,最后瞎扯为两人创造了奇迹。

qwq渣文笔和OOC还是请大家海涵了。

撒发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