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生风

纵使年少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

被p的文章和作品暂不补档

扣2833684229欢迎扩列啦



总是失踪常年处于淡圈状态贼花心爱爬墙一女的,慎fo.

【鹤一期】爱所不及②

研究所博士鹤×试验品一期

大量虚构情节。OOC怪我。

回忆啦

一期一振现在身负重任,眼前是残忍的战争,而身后是自己拼死守护的亲人和那个温暖的家。
[如果再也回不去了那就提前找一个善良的人照顾弟弟们]这是一期一振半月前在战场上下的觉悟。但此时此刻在为新的东西拼命战斗的心情让他自己感到十分不安。头一次在挥舞利刃时脑海会有某人的身影出现,也是头一次在战斗中会在斩杀敌人时残有一丝犹豫。
在周围人心里,他是大家敬佩的军人,是个强大而温柔的战士。
而此刻冲刺的他。
在白色的身影浮上心间,耀眼的挡住了一期一振的视线,全身无力地,那蓝发之人便倒在地上,四溅的尘土掩埋了他……
他再一次睁开眼时,仅有“滴滴——”的仪器僵硬的声音,感知到的是黑暗。
“一期!!”
是他熟悉的白色声音。
“看得到我吗?”
据当时状况的分析,此时的军医鹤丸做出较为精准的判断——一期一振失明了。
鹤丸只看着一期的长睫扑闪着,注意到那蜜糖般耀眼的眼眸此刻没有一丝聚焦。眼巴巴看着一期有些疲惫的摇摇头。
鹤丸不敢去想深爱之人失去了些什么,像抓住救命稻草般圈握起那双还插着针的手:“别怕别怕,就算是一期看不到我了,我也不会离开的。”他吻上还有些苍白的薄唇,想让他安心“一期,我想辞去军医的职务,到城郊开一间自己的研究所。让我们一起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见一期逐渐舒开的眉头,鹤丸才露出往日的笑容。
一期用沙哑的声音低声道“那弟弟们怎么办?”
“我已经办好手续把你弟弟们都接回城了。”早已料到一期的心思,鹤丸此刻的沉稳令一期无比欣慰。这就是他所依赖的五条鹤丸。

……

4年后

“人类的救星,五条鹤丸先生!”主持人激动的语气中表达着敬畏“第一位成功使完全失明的双眼重新看见世界的博士现在就在大家面前,而他身边的就是从失明到见证新世界的栗田口一期一振!”
伴随着喧哗的摄像声和震天的掌声,两位"大人物"站在台上感受着此刻的荣誉。

话说回来,哪怕台上的鹤丸国永再风光,也再也弥补不会心中的空洞了。

自一期一振从病床上苏醒的一刻起,他的时间就超越常人般飞逝。由于含有化学成分的弹片直接嵌入眼球,哪怕将仅有几毫米大小的弹片取出,也自神经感染至全身。

带着一期逃往城郊,鹤丸在这个早已准备好的研究所中按一期的意愿复制了他的基因。

“鹤丸,我走了之后,还请您将这份成就交给国家,这会使人民受益的,若是你寂寞的话,就重新克隆一个我来作陪伴吧"。眼前的人早已做好觉悟。

摸了摸那人蓝白相间的稀疏头发,鹤丸丢失了他一直在恋人面前和煦的微笑。

“一期一振,我爱的一直都只有你一个人”
“我何尝不是呢”
“请您不要再露出这幅表情了,我会难过的啊”
“又说这种话,明明都……你啊,永远都这么了解我”

……

“那么,我等着你,等着再一次见到你的那一天。”
如此说着,一期一振站在培养皿前的高台“下次再见”。
带着那副从容的笑,一期一振跳入培养皿,在沉睡中悬浮在营养液中。
伴随着那笑容的是鹤丸后悔的喊叫。
短短不到两秒的时间,蓝发之人得到的是安稳的沉睡,白发之人陷入了赎罪的深渊……

———————————————————————————————

看着大家都是一次都差不多写完的,我简直产粮活动的异类。。主要是我发现计己控制不住想要睡觉的欲望偷懒。。
几乎是一两天写完一篇。。

要是文风突变还请见谅。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