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羽生风

纵使年少风流可入画,却也自成风骨难笔拓。

被p的文章和作品暂不补档

扣2833684229欢迎扩列啦



总是失踪常年处于淡圈状态贼花心爱爬墙一女的,慎fo.

【鹤一期】爱所不及①

群内活动设定:

研究所博士鹤X实验品一期

私设:

大量OOC注意

一期一振是鹤丸的恋人,那是在两人心里共认的甜蜜。现在,每一个一期一振都是鹤丸的试验品……

正文:

“初次见面,我是一期一振。”看着那张无比熟悉却毫无波澜的脸,鹤丸想着:这是多少次听一期一振的自我介绍了,10次!?20次!?……1000次?
五条鹤丸数不清了。但他最印象深刻的是眼前这个人红着脸说着喜欢自己时那份心跳。
“你好,我是五条鹤丸,叫我鹤丸就行了。”露出笑容,迎接一期到来这样的事循规蹈矩。
“鹤丸。”眼前的人说着指定的字眼,却感受不到他情感波澜。
“如果没有事的话,我就先走了。”鹤丸拉了拉白色的工作服,转身开门离开:“再见……”。

……

严密的隔音墙将屋内的惨叫声阻挡,似乎还给鹤丸那张从容的脸上增加了些坚定。

“鹤丸啊,确定不采集些其他素材吗,一期一振的复制人实在太难继续了。。”工作人员伸伸懒腰。
“没有必要。还有,请不要直呼试验品的名字。”那张白的有些失常的脸以及从他薄唇中发出命令。
“专心工作吧,你们的五条博士只是还有些东西放不下。”烛台切光忠挠了挠头接着手上的动作。
无视了老妈子的话,鹤丸径直走进一个隔间。
隔间里就只有一台连着大量电线的容器。巨型的容器中有一人,那是一期一振。
水蓝色的头发在棕色液体中漂浮,被映衬的有些发黑。那阖闭上眼帘的面庞有些萧瑟。再往下,是纤长的脖颈,连接着附着流畅肌肉线条的美丽身躯,修长的手指拉耸在腿边,顺着大腿肌肉往下,又是细长的小腿……
静静看着容器里的人,些许,鹤丸又将额头贴上透明管壁,紧贴着这冰凉的容器,像是能直接抱上一期一般。
“一期,我又造出新的你了哦,相信再过不久,就一定能实现我们的愿望了。”鹤丸的笑容像孩子,要不是这般脆弱的面容,估计没人看得出这个人的经历。

五条鹤丸的恋人是一期一振。
这是个不容置疑的事实。
一期一振在战争中死了,这是如今五条鹤丸所接受却抗拒的事实。

事情要从他们的恋情开始

“五条先生……我有话对你说。”面前缠着绷带的人神情严肃,抓住那双正为自己包扎的手。
“一期一振长官,有什么重要的事?”鹤丸也收起平时玩世不恭的笑,认真的看着一期一振那双蜜色的眸子。
“我喜欢你。”一期面不改色,却被对方金色的炽热视线盯的红了耳尖。
“一期君?喜欢我吗?真是吓到我了。”鹤丸差点被那蜜眸给吸了进去,赶忙撇开眼,笑道。
“我是认真的。”一期一振见眼前的人这幅神态,更是严肃几分。
回过神来的鹤丸也认真的说“好,我知道了。那一期君喜欢我那里呢?”
“我……喜欢五条先生的笑容,也喜欢你关心人的样子,还很喜欢和你呆在一起……”一期红了脸,自己多了些不安。
“原来一期君还有这样的一面啊,好可爱。”鹤丸赞叹完又郑重咳了两声:“我也喜欢你,一期一振。”说完,鹤丸眼前发生的事更加令他出乎意料。
一期一振不顾腿上的伤,起身扑入五条鹤丸的怀中:“太好了,真是太好了!”
鹤丸抱着怀中的人:“没关系的,所有都没关系。”
“我怕你会拒绝,我害怕再也见不到五条先生!”一期的蜜瞳闪着泪光。
“不会的,我已经在这里了,我一直都陪着你啊。”鹤丸摸了摸那水蓝色的头发安慰道。
蓝白两色在此刻相辉,也在此刻绽放到极致……

———————————————————————

第一章终于脑洞完了,估计要玻璃渣,米娜桑慎吃啊

预告下一章:
战败的一期一振军队回城,一期重伤了,在鹤丸无法医治的情况下将一期转运到城内最大的医院救治……

评论(1)

热度(19)